2016-05-11

法拉利衛浴--全台展店

不讓進口衛浴專美於前,台灣本土自創衛浴品牌「法拉利FALALI」大舉展店,今年加開桃園、台南門市,全台累計開張12家法拉利衛浴精品店鋪,目的深化在地服務,讓使用者就近採買,門市展出陶瓷馬桶、面盆和水龍頭等產品也方便設計師搭配室內整體風格,法拉利欲擴大國內品牌市占率的企圖心強。

法拉利衛浴早期專精衛材的鑄模與金屬表面處理,為美國知名衛浴品牌代工,近幾年發展自有品牌有成,彰化「法拉利衛浴博物館」營運後,帶動地區私人豪宅、國內各大飯店、餐飲集團等商業空間採用外,台灣幾位明星也南下購買,為讓各區民眾就近採購,去年開始已在台北、新竹、台中五權店,彰化總部、雲林、嘉義、高雄、台東、宜蘭等地展店,估計今年在各店營收的加持,儘管市場競爭激烈總營收仍可保持穩定成長。

法拉利衛浴董事長王俊欽注重生產品質、耐用性和美感,該公司在2005年獲得第5屆「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」殊榮,2015年也以「雪人系列水龍頭」榮獲台灣精品獎殊榮,這些肯定都讓具有原創性設計製造的「法拉利」成功走向台灣精品衛浴。

Top